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Playwood P木釦在荷蘭設計博物館 Cube Design Museum

Vork / Playwood P木釦在荷蘭設計博物館 Cube Design Museum

Playwood P木釦在荷蘭設計博物館 Cube Design Museum

Cube Design Meusem,是第一個完全致力於設計的荷蘭博物館。

這是一個創造新事物的地方,通過與國際藝術家的作品和創作,能夠激發設計者和一般名眾好奇心。

這種互動展覽提供了許多參與的可能性,在這環境中,您可以接觸到產品設計的現實:“根據Cube,這個世界的重點是開發產品人類的需要或不可忽視的必要品“。

Cube in Residence Program是為年輕設計師和校友可以在三個不同的 Cube設計實驗室中一起工作。團員是由各個種族和工作背景不同的人組成,運用設計思維,共同創造和設計。他們根據社會現況,來尋找問題或是挑戰。

Nadine Vroomen是展覽會佈置負責設計師,他表示:“PlayWood P木釦是創建臨時展覽的一種快速而經濟的方式。實用和簡單的組裝,P木釦讓我們根據我們的需求提供所需,在完美也不過了“。

設計,模組化,組裝便利和美觀性使他們能夠在短時間內創建出能夠增強展覽結構。一個實用的解決方案,符合概念上所需。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的環境,他選擇了PlayWood P木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