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Playwood P木釦 & good moods* 全新概念店

Vork / Playwood P木釦 & good moods* 全新概念店

Playwood P木釦 & good moods* 全新概念店

實現一個創新產品及品牌是想當不容易。

創新意味著,反對那些經常讓人不習慣的基本規則。打破了一貫作法!
有一天晚上,下班回家,我想知道:為什麼客戶會想要使用我們的產品(一個從未見過的對象)? 而且,這些人是誰?
打開電腦瀏覽網頁,我發現那些被創新和“不尋常”產品所吸引的人,是想了解如何改變生活方式而產生極大興趣。

Good Mood* 一間展示50多種顏色的球形燈具概念店,位在於德國首府 杜塞爾多夫附近的城市,Mülheim an der Ruhr 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店面主要功能是展示產品和營造室內家庭空間的環境。由此,客人對產品的了解及使用方式會更深入!

“當我在為品牌概念店尋找空間設計時,我在Instagram上發現了PlayWood P木釦。立即,我喜歡將自己的來構建個人的設計,因為它使用了一個簡單的P木釦“ – 這就是Good Mood 店經理Julian對我們所說的。

現代且溫馨店內設計完全符合PlayWood P木釦的宗旨,實用性和美學的凝聚力已經成功地滿足了活動的理念。創新設計及材料可重複使用,我們找到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