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Title Image

吸音板

SNOWSOUND®

SNOWSOUND®吸音板介紹

Caimi Brevetti公司成立於1949年,Caimi Brevetti S.p.A.是歐洲辦公室及家具家飾業中,以設計導向生產公司之一。 說到Caimi Brevetti,不得不提到他們對新材質以及新科技製造技術所做的實驗,有獨特的眼光去改善生產力且想盡辦法降低對環境的影響,為了要達成這個目標,他們朝向造成低汙染的生產程序,使用可回收的材料。在這方面,他們擁有的專利系統吸音板與SNOWSOUND®專利技術的合成設計,來改善技術與功能上的缺點,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傳達對環境的最高敬意。Caimi Brevetti在設計與文化領域裡的多元創新,也延續到在許多展覽與博物館,讓產品曝光。同時也獲得許多大獎,包括ADI PremioCompassod’Oro (黃金羅盤獎)。

吸音板中文目錄
吸音板產品簡報
吸音板英文目錄
吸音板配件目錄

SNOWSOUND 吸音板實驗測試

得獎紀錄

Snowsound®的科技創新以及伴隨這個技術的產品設計,已經成功獲得主要世界大獎的認可。在美國,Snowsound®榮獲”國際CES創新設計與工程獎”,這在電子與音響/影像領域中被視為是最具聲望的創新獎項。

吸音表現:A級

吸音板依據UNI EN ISO 354的標準在反射房間裡測試,獲得UNI EN ISO 11654標準的”A級吸音”。

Kundt管(UNI EN ISO 10534-2)偵測0到1之間的數值或是0%到100%之間,無法與在無回聲的房間裡(UNI EN ISO 354)所偵測的數值比較,這個數值可能會高於1。Kundt管的測試是由Materiacustica所執行,這是Ferrara大學的附屬公司。

台灣 吸音板測試報告
義大利 吸音板測試報告

海外研發與專利保護

  • Snowsound® 的科技技術與產品受多項專利保護,這是目前仍在進行的密集研發所帶來的結果,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們持續與大學以及研發機構的合作關係。
  • Snowsound®產品是在義大利設計、研發與生產。
  • Snowsound®吸音板呈現在各個世界知名設計師的專案中。許多形體與顏色 都被設計在案子中,可輕易見到與獨有特色的部分, 並且還能巧妙地融入 房間。 解決了迴音問題,從最簡約到最複雜的,以建立於單一革命性科技一系列產品的完全創新方式。

單一科技,多樣解決方案

  • Snowsound®的單一科技提供多樣化的形狀、顏色、以及大範圍的吸音系統。由於產品本身能選擇吸音頻率,Snowsound®吸音板可以結合其他Snowsound®產品來解決許多(吸音)問題。
  • Snowsound®科技在Ferrara大學的半無回聲實驗室裡測試,依照ISO 10053的標準來測量聲音的減弱程度。測量方式以多種配置進行,來說明Snowsound®對聲音減弱程度的重大能力。表現結果以多種不同頻率記錄下來。測試結果代表產業專業的另一項可得的重要設計工具。

產品特性

環保

吸音板設計的目標是設定於以一個既簡單又快速方式組裝,獲得在產品使用生命末期時的所有回收力。因為這樣,這塊板子全部用聚酯纖維生產,因此它是”單一材料”且100%可回收,不需要去分開外部布料與內部吸音材料。所有零件都使用單一材料,塑膠與金屬可以被輕易地拆解,能100%回收所有產品。

防火

吸音板為單一材料整體、結構外部所使用的布料以及吸音板內部材料都有義大利第一級與歐盟等級B­s2,d0分類認證, 能對火災做出防火反應。 吸音板成品、 複合眼音材質布料雙面軟墊都通過測試, 如法律所規定。 分開測試產品的布料及襯底是沒有幫助,因為吸音板為單一材料整體。

擁有CE標誌

當Snowsound®吸音板全應用在天花板時,整體結構擁有CE標誌,依照協調的技術規格EN 13964,作為懸掛天花板使用,為了在歐盟進行銷售,也遵守歐盟規則305/2011。引領它獲得CE標誌的測試及技術過程,確保產品符合所要求的品質及安全標準。這些種類產品所提供的技術數據表及表現聲明,讓顧客可以照裝設需求與要求,評估並選擇最佳的技術解決方案。

不含甲醛

吸音板不含可偵測得到的甲醛物質,是按依照UNI EN 717-2標準測試。

特殊氣候條件

為了模擬不同季節對室內環境的影響,Snowsound®吸音板遵照ISO 9142標準應對嚴苛天氣條件的循環,在室內氣溫室可承受-20°C (-4°F) 到 +70°C (+158°F)的氣候,以及高達90%的溼度。

耐久性

Snowsound®的不同密度不僅優化板子的吸音表現,也創造了表面的保護殼,讓板子更堅固且不易受損、刮傷、撕裂或其他透氣或纖維狀材料常見的損害種類。

輕巧

Snowsound®科技生產耐用、極輕薄且容易安裝的產品,平均重量每平方公尺3.4公斤。

雙面

板子雙面都有相同的美感、吸音功能特徵。

衛生

消除在布料與吸音材料間的空間或縫隙,大大減低灰塵、花粉的累積與騷擾。

保養

板子的無縫表面可用適當的去污劑清潔。

跟隨你

Snowsound®吸音板本身的輕便性,如需做搬家或更正吵雜迴音,可隨意搬動!加上Snowsound®吸音板的美觀性,在規劃空間上,產品的外觀,可為裝潢的一部分,容易安裝與拆卸;可跟隨你,依照所放置的位置空間調整與修正。

高品質材料

高品質材料的使用以及處理過程,可延長產品使用的生命週期,減少材料及能源的消耗。內部吸音材料是以高達30%的回收材料所生產,吸音板不含難以回收的毛氈或其他有機材料。

2019 吸音板產品目錄
有關Snowsound吸音板技術,解決方案,應用方式及案例完整圖片目錄。

查看完整介紹

2019 簡單型目錄
有關Snowsound吸音板的故事,專利技術和產品類別的快速簡介。

查看完整介紹

2020產品規格指南
詳細的產品規格,可用的顏色,五金硬件以及用於訂購的型號。

查看完整介紹

精美的案例圖片庫,提供環境,應用區域以及六種Snowsound-Fiber聲學紡織品的介紹。

查看完整介紹

讓您的空間為您服務。 在您和同事之間建立隔離隱私,並吸收引起壓力和焦慮的噪音。

查看完整介紹

當今不斷發展的學習環境是動態與開放式空間。 近期的研究證明,學生的學習表現與聲學效果密切相關。

查看完整介紹

通過使用Snowsound吸音聲學解決方案提供最舒適的聲學體驗,設計一個可提高生產力和娛樂性的環境。

查看完整介紹

Snowsound 吸音板色票

查看完整介紹

AutoCAD 檔案

查看完整介紹

SketchUp 檔案

查看完整介紹

吸音板案例

查看吸音板所有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