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Blog

Vork / 媒體報導  / Playwood P木釦  / Playwood P木釦居家生活

Playwood P木釦居家生活

P木釦來自義大利知名得製造汽車之城Reggio Emilia 為Lamborghini(藍寶基尼)、Ferrari(法拉利)重地,Playwood品牌產品P木釦。材質本身的韌性可像金屬一樣承受巨大的重壓,多角度的提供及色彩的變化,透過與板材結合,使DIY傢俱更靈活多變。 “P木釦“名稱來自於Playwood產品本身的概念,P (play)玩樂, 木(wood)板材的多選擇讓與不銹鋼螺絲的釦(connector)的結合,可塑造無限的可能性。像玩LEGOㄧ樣,組裝堆疊後可卸!

P木釦讓居家環境增添了不少樂趣及色彩。也成為您在空間上的好幫手,從客廳鞋架、廚房置物櫃、臥室衣櫃!靈活使用板材與P木釦結合。已成為環保再利用概念!

案例介紹

分享:

Error thrown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get_magic_quotes_gpc()